环球门户网

1-6月 大众创下集团历史上上半年销量纪录

更新时间:2021-10-11 00:13:0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汽车在1-6月创造的集团历史上上半年销量记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汽车1-6月创造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汽车在1-6月创造的集团历史上上半年销量记录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汽车1-6月创造的集团历史上上半年销量记录,可以往下看。

今年上半年,大众集团经历了一系列高层人事变动,但在“期中考试”中依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网通从大众集团官方获悉,1-6月,大众集团全球共交付新车551.9万辆,同比增长7.1%,创下集团历史上上半年销量纪录。在中国,虽然6月份销量略有下降,但上半年整体销量仍增长9.2%,占集团全球销量的36%以上。

上半年,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交付新车199.44万辆,比去年同期增加16.8万辆,同比增长9.2%。超过199万辆汽车的销量占集团全球销量的36.1%。受国内关税影响,6月份汽车月销量30.84万辆,同比小幅下降2.2%。

品牌表现方面,发起SUV攻势的大众品牌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向中国市场累计交付148.32万辆(2017年同期交付量为139.55万辆,同比增长6.3%);奥迪品牌累计向中国市场交付30.66万辆,同比强劲增长20.3%;斯柯达在2018年前6个月实现了创纪录的增长,共向中国市场交付16.55万辆,同比大幅增长23.5%(去年同期交付13.4万辆)。在豪华品牌中,3.34万辆的销量让中国成为保时捷最强的单一市场。

在上半年全球市场销量实现正增长的前提下,大众集团上半年交付新车551.9万辆,同比增长7.1%。其中,6月份销量95.86万辆,同比增长4.1%。南美和中东欧的市场潜力还是可以挖掘的,这两个市场的增速比都超过了10%,无论是6月份还是上半年。

作为大众汽车的“故乡”,6月份德国市场销量13.06万辆,较去年5月增长5%。整个西欧市场的销量接近大众集团全球交付量的近一半。

从单个品牌的全球销量表现来看,集团旗下大部分品牌都实现了不同的增速。大众主要品牌车型在6月和上半年实现稳定增长;斯柯达、赛德和曼卡车的销量都增长了10%以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