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哈弗品牌主要车型销量均下滑

更新时间:2021-10-10 23:08:3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哈弗品牌主要销售车型销量下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哈弗品牌主要销售车型销量下滑的情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哈弗品牌主要销售车型销量下滑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哈弗品牌主要销售车型销量下滑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今天,CICC发布研究报告称,合资品牌价格下降,经济型SUV市场竞争持续加剧,销量下滑。2018年和2019年净利润分别小幅下调3.8%和3.5%至65亿元和63亿元,维持长城-A/H中性评级,目标价分别下调9.4%和6.5%至8.7元(人民币)和5.8港元。

长城汽车昨日晚间披露的7月产销报告显示,月销量5.4万辆,同比下降21.33%;SUV销量大幅下降,销量为3.73万辆,同比下降30.7%,环比下降11.5%。1-7月累计销量52.58万辆,同比下降0.7%,哈弗品牌累计销量23.56万辆,同比下降19.1%。

CICC表示,长城汽车SUV销量增速放缓,经济型SUV市场竞争加剧,导致哈弗品牌主要车型销量下滑。车型方面,H6系列(含M6)销量同比下降24%,H2销量同比下降67%,新车型H4也呈现环比下降。

据CICC介绍,哈弗H F系列的产品布局已经非常清晰。F系列首款车型F5将于9月上市。采用全新设计,定位更年轻、更时尚、更运动。能否带来销量增长,取决于能否与H系列车型区分开来。

长城汽车股价近期表现不佳。自2月底以来,其股价在a股下跌超过35%,在h股下跌超过45%。

长城汽车此前披露了增持前中期业绩公告。预计上半年营业总收入约486.78亿元,同比增长17.99%;归母净利润约36.8亿元,同比增长52.07%。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优化了产品结构,WEY品牌产品销售占比提升,带动了产品整体盈利能力的提升。

今天,CICC下调估值后,长城汽车a股下跌2.65%,长城汽车h股下跌近10%。长城汽车目前的股价与CICC的目标价还有很大差距。

昨日,CICC也下调了比亚迪的目标价,给出了该板块估值中心下移的主要原因。

根据CICC的调研报告,7月比亚迪总销量达到3.7万辆,其中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分别达到1.82万辆、62.4%/11.8%。新能源商用车销量达到590辆;燃油车销量为1.85万辆,同比分别增长8.2%/-9.6%。

CICC看好比亚迪,维持2018年和2019年分别为30.7亿和46.6亿的净利润预测。但考虑到该板块估值中心下移,比亚迪A和比亚迪H的目标价分别从58元人民币和61港元下调22.4%和19.7%,至45元人民币和49港元,维持中性评级。

CICC认为,元EV补贴后的价格仅为7.99-9.99万,性价比极高;补贴后,新一代唐DM的价格从23.99万元起步,价值和性能都有明显提升。两款车型的上市,帮助比亚迪在7月实现了新能源乘用车逆势增长。

此外,自补贴过渡期结束后,续航里程在300公里以上的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补贴较过渡期有所增加,对比亚迪极为有利。基于此,CICC预计下半年公司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继续跑赢行业。还认为,比亚迪唐燃油版凭借高性价比将进一步提升销量;受益于新车型周期和补贴倾斜,预计公司三季度将迎来拐点。

比亚迪(002594。SZ)自3月份以来表现不佳,累计下跌

受宏观环境、汽车市场淡季较轻等负面因素影响,汽车板块大幅缩量。但从披露的产销报告来看,竞争和强势品牌的销售业绩依然强劲,SAIC的领先优势日益凸显,因此股价表现将是行业表现的风向标。维持2018/2019年度盈利预测,维持推荐评级,在行业整体估值体系基础上,将目标价下调8.7%至37.6元,对应2018/2019年度市盈率12倍和11倍,较现价有29%的增长空间。

广州汽车集团:

近一个月来,广汽A/H股价走势平稳,在板块持续下跌的情况下展现出较强的韧性。展望未来,7月乘用车销量大幅下滑,汽车市场需求低于预期。我们将18年和19年净利润分别小幅下调2.8%和2.3%至120亿元和134亿元,维持广汽的A/H推荐,将目标价分别下调9.7%和5%至13.1元和9.5港元,对应2019年10倍和6倍的市盈率,较现价还有29%和31%的上涨空间。

银轮股份:

基于下半年行业的判断,我们略微下调了收入和毛利率预期,将18年和19年净利润分别下调9.9%和9.0%至3.8亿元和5亿元。维持推荐评级,目标价下调8.9%至11.3元,对应2019年市盈率18倍,较现价有31%的增长空间。

金龙汽车:

我们维持推荐评级,但考虑到无风险回报下行,公司目标价将从20元下调20%至16元。

大阳电机:

公司当前股价对应18/19年度市盈率34.6/26倍,维持推荐评级。但由于预期每股收益大幅下降,目标价由8.6元下调38%至5.3元,对应18/19年度市盈率41.9/31.5倍,较当前股价上涨21%。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