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米兰红是一款1306马力的老鹰超级跑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22:07:4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米兰红作为一款1306马力的老鹰超级跑车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米兰红作为一款1306马力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米兰红作为一款1306马力的老鹰超级跑车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米兰红作为一款1306马力的老鹰超级跑车,可以往下看。

7月31日,据报道,今天,在超级跑车中,我们想为您提供一辆全新的米兰红。奥地利人是时候进入康沃尔、帕果尼斯和布加迪的陷阱了,不是吗?

米兰红也为超级跑车的世界带来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米兰汽车公司不是迈凯伦塞纳、福特GT这样的残酷追求塑造出来的,也不是帕加尼、阿波罗这样纯粹的艺术狂热塑造出来的,而是想要一款以奥地利鹰引擎为灵感的超级跑车。这就解释了鹰钩鼻。啊。需要一些视觉消化,不是吗?

不仅仅是造型。米兰给出了三种红色驾驶模式,以奥地利罕见且致命的猛禽命名。在这辆车上,你可以选择滑翔、狩猎和攻击模式,而不是运动或比赛模式。我们不是在编故事。

没有新的超级跑车会有一套荒谬的声称规格,而红色的像信鸽一样交付。它的6.2升V8是四涡轮增压,开发了1,306bhp。此外,由于碳纤维的结构提供了1300公斤的声称重量,红色具有一对一的功率重量比。比如柯尼西格,呃,1:1。所以,应该很快。

虽然1,306bhp和1,033 lb-ft的输出只送到后轮,但据说加速速度很快。米兰声称速度可以在2.5秒内达到每小时0-62英里。我们承诺它将在5.5秒内以0-124英里的速度行驶,并在9.9秒内以0-186英里的速度燃烧。

相关内容

如果这些数据被证明是准确的,红色速度从0-62英里/小时比布加迪凯龙星慢十分之一,但比0-124英里/小时快一秒,比0-186英里/小时的3.7秒快一秒。哎呀!据说最高规格超过每小时248英里。

奥地利制造的碳纤维悬架叉骨是米兰的技术展。其他独特的功能包括车内的心跳监视器和看起来像愤怒的麻雀的前保险杠。

这个疯狂的规格,你大概会付出2米,而99组,18组已经说了,信不信由你。这让米兰汽车的首席执行官马库斯福西兴奋不已。他说:“现在你可以开一辆艺术车,一个高科技怪物,一个四个轮子的王座,或者一辆车,目的只有一个,抢大家的表演。”这是我们发挥作用的地方。

那么,你的200万欧元将用于米兰一张未售出的红牌,一辆布加迪?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