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交付方式成为制约特斯拉推广Model 3销量的瓶颈

更新时间:2021-10-10 22:07:25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交付方式成为制约特斯拉推广Model 3销量瓶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交付方式已经成为制约特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交付方式成为制约特斯拉推广Model 3销量瓶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交付方式已经成为制约特斯拉推广Model 3销量的瓶颈,可以往下看。

虽然特斯拉解决了Model 3的产能问题,但是在交付和物流方面还是存在一些缺陷。随着Model 3产能的不断增加,交付模式成为了限制特斯拉推广Model 3销量的瓶颈,每辆车在运输过程中都要等待很长时间。

现在,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新方法,通过直接向客户交付车辆来解决当地配送问题。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甚至亲自测试了这种新的交付方式。

过去几周,特斯拉以5000辆/周的产能开始生产,发现加州的停车场停满了新款Model 3汽车。一般来说,这些车辆将由大型卡车运输到销售店和配送中心的客户新车交付区。

然而,正是这种交付方式和流程,已经无法适应特斯拉工厂的新车下线速度。

现在,马斯克已经证实,特斯拉正在测试一种全新的交付方式,即使用封闭式拖车将刚刚下线的Model 3直接送到消费者家门口。第一款采用这种新交付方式的Model 3由马斯克亲自交付。该用户甚至与马斯克合影,并上传到推特上。我们在图片中看到用户购买了一辆蓝色的Model 3电动车。

虽然特斯拉之前提供了某种形式的“门到门”服务,但这次明显变得更加直接,直接从生产工厂交付给消费者,不经过官方销售渠道。

这种新的销售系统可以省略许多中间环节,例如等待卡车装载并运输到特斯拉商店或配送中心。

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在测试其他提高配送效率的方法,比如在交付过程中,消费者可以提前5分钟通过视频验车完成新车交付。

对于特斯拉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方法,但也有明显的缺点。最明显的问题是,这种方法只适用于距离弗里蒙特工厂一定范围内的用户。虽然这是特斯拉最大的销售领域之一,但它只是众多市场之一。

因此,这种新的物流模式可能会提高一定的效率,但不能完全解决Model 3的物流和配送效率瓶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