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福特在南美没有实现税前利润 但在这个市场也亏损了42亿美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福特在南美未能实现税前利润,在这个42亿美元的市场上亏损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

今天,边肖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福特在南美未能实现税前利润,在这个42亿美元的市场上亏损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福特在南美未能实现税前利润,在这个42亿美元的市场上亏损,可以往下看。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提议将其在南美的亏损业务出售给竞争对手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和大众汽车,并正在考虑这一业务的其他选择,以结束长期亏损局面。据悉,福特可能会考虑退出南美市场。自2012年以来,福特在南美没有实现税前利润,在这个市场也亏损了42亿美元。

据知情人士透露,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哈克特(Jim Hackett)愿意考虑一系列方案,以摆脱业务,结束长期亏损局面。去年,福特在南美的销售额达到58亿美元,这一业务的出售恰逢其全球业务的重组,该公司表示,这将需要五年时间,耗资110亿美元。与此同时,福特正在花费数十亿美元开发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汉克特说,他不能再在南美投入大量资金,获得投资回报的希望渺茫。

福特首席财务官Bob Shanks表示,“我们在南美的业务缺乏强大的竞争地位或利润支持。从2004年到现在,我们在最近的经济周期中没有得到适当的投资回报。基于上述原因,我们正在对业务模式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重点是在哪里运营以及如何盈利。”

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虽然福特选择出售在南美的亏损业务,但可能很难达成交易,因为在货币不稳定、存在政治风险的市场中,其他汽车制造商对于增加风险承担持谨慎态度。福特发言人布拉德卡罗尔(Brad Carroll)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福特称彭博的报告不准确,“福特没有考虑退出南美市场”。FCA和大众汽车发言人尚未发表评论。

一个多世纪以来,福特一直在南美销售汽车,主要销往巴西、阿根廷和委内瑞拉,其中皮卡Ranger是南美最畅销的车型。根据福特的2017-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在南美,福特有8个生产工厂,雇佣了13,657名员工。

在上周发布的福特2018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中,该公司在南美亏损1.78亿美元,这是福特表现最差的地区之一。这表明福特在南美的大部分业务“表现不佳”,需要大刀阔斧的改革才能产生可持续的利润。

当地时间8月1日,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对记者表示,公司愿意在与福特建立轻型商用车联盟的基础上,扩大与福特的合作,并提到此前与福特的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但大众不需要增加乘用车规模,其南美大规模业务的改善进展顺利。

如果福特为其南美业务找到买家,它将遵循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巴拉的战略。在博拉的指导下,通用汽车从俄罗斯、泰国、印度尼西亚、印度和欧洲撤出,转而专注于技术开发。2017年3月,通用汽车将其欧洲欧宝业务出售给PSA集团,以结束其20年的亏损。通用汽车的股东称赞此举是明智的资源配置。

去年秋天,摩根大通汽车分析师瑞安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在一份投资者报告中表示,福特将考虑各种选择,比如与竞争对手进行某种形式的合作,以扭转其业务,甚至退出南美市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