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辆808bhp福特野马是10000亨尼斯

更新时间:2021-10-10 22:06:4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808bhp福特野马是第10000辆亨尼西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808bhp福特野马是第10000辆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808bhp福特野马是第10000辆亨尼西的知识,这丰富了每个人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808bhp福特野马是第10000辆轩尼诗,你可以往下看。

Hennessey Performance——制造毒液和即将到来的F5超级跑车的Team ——已经制造了第10000辆汽车。看,这是一辆调校良好的福特野马。

“这是我们做过的最漂亮的野马,”公司老板约翰解释道。"它有与其华丽外表相匹配的力量和性能."是的,权力。

亨尼斯通常不会回避这个特殊的战场。他把5.0升增压V8发动机的赌注提高到最高。3.0升增压器系统、空气-水中冷器、更好的喷油器和燃油泵以及大流量进气系统——无疑还有其他调整——,这些调整从V8中释放了大量马力。

具体来说,808bhp和相当大的扭矩。确切地说,它是667磅-英尺,通过六速手动或十速自动变速箱和335420英寸的后轮胎包装在米其林飞行员运动杯2s中。你听到的声音令人震惊:0-60英里每小时3.3秒,1/4英里每小时不到10.7秒,最高时速200英里每小时。

相关内容

是的,它正式成为世界上最疯狂的野马之一。名为“快马”的小马装甲采用了碳纤维材质,由全新的分配器、侧板和尾门组成,并配备了不锈钢排气系统,减少了悬架的使用,还可以选择大尺寸的Brembo刹车。

只有19栋在建,价格从89,950美元起。每栋建筑都将有一个单独编号的牌匾。甚至还有三年/36000英里的质保期,——才是最终的繁荣。——是一封来自约翰汉尼斯的私人信件。

John补充说,“我们认为这种配置在我们专门调校的Hennessey Mustang上的外观也非常适合,这也是庆祝我们第10000次建造的好方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