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铃木海外市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7%至6912亿日元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铃木海外市场净销售额的知识,该销售额同比增长14 7%,达到6912亿日元,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铃木海外市场净销售额的知识,该销售额同比增长14.7%,达到6912亿日元,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铃木在海外市场的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4.7%,达到6912亿日元,你可以往下看。

当地时间8月2日,铃木汽车公司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4-6月)(2018年4月1日-2019年3月31日)财务报告,本财年第一季度合并净销售额较上一财年同期增长1182亿日元(13.6%),达到9875亿日元。主要由于汽车销量的增加,铃木在日净销售额达到2963亿日元,同比增长11%。由于主要在印度市场的汽车和摩托车销量增加,公司在海外市场的净销售额同比激增14.7%,达到6912亿日元。

在综合利润方面,由于亚洲、日本和欧洲的利润增长,铃木的营业利润达到1165亿日元,同比激增36.9%。经常性利润同比增长33.8%至1331亿日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59亿日元,同比增长31.3%。

从汽车业务来看,得益于上一财年Spacia和XBEE的推出,日本汽车净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由于印度、欧洲等海外市场销量增加,公司海外市场汽车净销量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因此,铃木汽车业务净销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14.4%,达到9006亿日元;得益于亚洲和日本市场利润的上升,公司汽车业务的营业利润同比激增37.8%,达到1094亿日元。

从摩托车业务来看,得益于摩托车在印度市场的销售贡献,铃木净销售额达643亿日元,较去年同期微增4.4%;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增加1亿日元,达到21亿日元。

从航运业务来看,得益于舷外机DF350A在北美市场的销售贡献,公司净销售额达到226亿日元,同比增长10.8%;由于北美利润上升,营业利润同比激增35.3%至20亿日元。

分地区来看,公司在亚洲、日本、欧洲等地区的净销售额和利润均有所增长。

2018财年综合业务业绩预测。

铃木汽车公司对2018财年综合经营业绩的预测保持不变,对净销售额、营业利润和经常性利润的预测分别为38000亿日元、3400亿日元和3500亿日元。本集团将在各领域进行改革并开展业务活动,以实现对综合业务表现的预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