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

更新时间:2021-10-10 22:05:46

导读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 5T三缸发动机,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

今天边肖给大家分享一些知识,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日前,格实汽车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旗下全新SUV吉利SX11正式命名为岳斌。据了解,新车作为吉利全新BMA模块化结构的首款A级SUV,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采用了“时光竞速美学”的设计理念,更加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D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9秒。

SUV,吉利缤越,吉利SX11,吉利SUV

具体来说,岳斌非常重视在设计中塑造运动感和力量感。前脸方面,岳斌采用吉利最新一代家族式前脸,星空召回前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大灯,看起来动感十足。两侧双C型雾灯区域的立体设计,让整车感觉更有力量。此外,发动机舱盖和LED前后尾灯均采用翼展元素,进一步增强了整车的动力感。

SUV,吉利缤越,吉利SX11,吉利SUV

跨越要素不仅仅体现在以上几个方面。在车身侧面,新车还采用了“翼展腰线”的设计,从而营造出了更好的视觉效果。新车尾部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分段式尾翼,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空气动力学效果都有较好的表现。此外,带有轿跑车风格的溜背设计使整车看起来非常年轻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 mm。

SUV,吉利缤越,吉利SX11,吉利SUV

内饰方面,岳斌采用了灰色和棕色的撞色设计,在很多细节上加入了特别的元素,提升了整车的质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浮动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的加入,为整车增添了时尚科技的色彩。配置方面,岳斌将采用配备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将配备电子变速杆、电子手刹、陡坡缓降、泊车辅助等配置。

SUV,吉利缤越,吉利SX11,吉利SUV

动力方面,岳斌将搭载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55牛米,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7.9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