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一代音响系统宣传每个座位听自己的音乐

更新时间:2021-10-10 21:10: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一代音频系统开放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一代音频系统的开放性,可以往下看。12日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一代音频系统开放性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一代音频系统的开放性,可以往下看。

12日,现代-起亚汽车通过hmg Magazine和youtube发布了“新一代音频技术”——《独立声区(SSZ)》技术规范。

现代-起亚汽车有限公司研发的独立磁场控制系统,是一种可以在驾驶位、副驾位、后排座椅形成并控制独立音频的技术。这是基于汽车上安装的各种扬声器同时发出不同声音波长的原理,使其可以倾倒或增加,从而使每个座椅都有不同的声音。

因此,即使每个座位播放不同的音乐,也不会有重叠的干扰,而且根据每个座位都会有隔音设施,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