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启

更新时间:2021-10-10 20:08:1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幕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幕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幕,可以往下看。

商丘商德宝“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启动。

商丘商德宝“BMW服务之星”评选活动开启

宝马的售后服务重视每一位车主的店内体验,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这一直是我们工作的原则。为了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服务水平,我们推出了“宝马服务之星”评选活动,旨在提升您的服务体验,充分了解您对宝马售后服务的评价和反馈。从日常生活中倾听,从细微处改进,让我们的服务更加完善。请点赞你喜欢的服务顾问!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每个用户可以为多个售后服务人员投票,但只能为同一个售后服务人员投票一次。我们将根据您的评价和反馈选择这位宝马售后服务之星。

参与步骤

点击上面的二维码,按下并选择“识别图片中的二维码”。

识别二维码后,出现以上界面,点击投票。

进入投票界面后,选择您认可的服务顾问,点击“喜欢”完成投票。

宝马服务顾问杨洋。

宝马服务顾问刘猛。

曹艳,宝马服务顾问

活动周期

2018年8月1日至2018年9月30日。

如有任何问题,请拨打0370-5076688。

我们的侧写。

商丘商德宝

中国和谐汽车集团旗下的尚德宝,是商丘首家豪华品牌4S店。和谐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首家纯豪华、超豪华的大型汽车经销集团。截至目前,正式运营的4S店及综合售后网点超过46家,拥有宝马、MINI、路虎、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等数十个品牌,覆盖北京、上海、广州、厦门、武汉、Xi安等大中城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