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胎压 高速公路40%的车辆不适合

更新时间:2021-10-10 20:08:0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胎压和公路车辆40%不适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胎压和公路车辆40%不适合,可以往下看。每月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胎压和公路车辆40%不适合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胎压和公路车辆40%不适合,可以往下看。

每月至少检查一次轮胎气压。

轮胎气压、高速公路行驶车辆的40%不合适

我的轮胎气压现在合适吗?

经确认,韩国轮胎在夏季高速公路安全检查活动中检查的581辆车辆中,约有40%的车辆气压超标。

随着最近炎热天气的持续,轮胎很有可能会因为炎热路面的高温而变形。因此,需要检查轮胎气压是否合适。如果轮胎气压低于合适的压力,就会在附近收缩松弛,导致轮胎受损,制动力和燃油效率也会下降。相反,如果轮胎气压过高,会造成外部冲击,导致轮胎损坏和脚部磨损,导致性能下降。

韩国轮胎公司表示,“为了安全运行,每月至少确认一次轮胎气压,并在第一季度进行确认轮胎连续性等所有安全检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