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起亚汽车今年达成劳资协议

更新时间:2021-10-11 11:52:3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今年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起亚汽车今年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可以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起亚汽车今年劳资双方达成协议的一些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起亚汽车今年劳资双方达成的协议,可以往下看。

2018年,起亚汽车的雇主和雇员在工资和集团协议的谈判中达成了一项临时协议。

22日,起亚汽车表示,“在第九学校举行的索利利工厂主楼1楼大会议室,最终达成了最终协议。”这项协议是6月21日会议后两个月紧张谈判的结果。我校起亚汽车新任代表董事崔、工会支部负责人蒋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起亚汽车公司劳资双方今年达成协议

主要内容有:基本工资上调4.5万韩元(含定期上调)、业绩及奖金、250万韩元、传统市场券20万韩元等。特别是,政府决定成立一个“特别委员会”,在明年4月1日前制定解决方案。此外,为了提高员工的生活质量,决定成立“员工生活质量改善委员会”。

据分析,今年的临时协议案由于美国关税征收和汇率变化的趋势,恶化了内外经营状况,所以我们双方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严重性,相对较快地达成了协议。此外,8年后,与已经达成“暑假”协议的现代汽车达成协议的现代汽车也在早期达成协议,这也影响了临时协议。

起亚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据我所料,会尽快达成森林青联的暂定协议,将罢工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今年是2011年之后,罢工的损失最为严重。”

此外,起亚汽车工会将于27日就临时协议进行投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