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Mobis ai传感器开发项目

更新时间:2021-10-10 20:06: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Mobis和ai传感器开发项目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现代Mobis和ai传感器开发项目的知识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Mobis和ai传感器开发项目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关于现代Mobis和ai传感器开发项目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摩比斯27日表示,为保证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已与基础摄像头图像识别技术同技术在中国起跑线签订电视和股份投资合同。投资金额80亿韩元。

现代摩比斯、ai传感器开发项目

Stradi TV陷入衰退(深度学习;利用“深度学习”识别车辆和行人,还具备识别“路标”的软件核心技术。现代摩比斯计划以此次投资为契机,确保在雷达之后的摄像头领域实现自主技术。特别是关注人工智能技术的巅峰——“衰退”模式,开始抢占自动驾驶领域的技术。据观察,目前还没有将这项技术商业化的企业需要4到5年的时间。

现代mobis das设计办公室主任黄在高表示,“经济衰退的概念是改变前瞻相机领域市场版图的新技术。以2020年为目标,研发“为目标”的数码相机,具备自主驾驶所需传感器的自主技术竞争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