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拜腾第一个可驾驶的工程样机已经完成

更新时间:2021-10-10 19:05:21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百腾第一个可驾驶工程样机完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百腾第一个可驾驶工程样机的完成情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百腾第一个可驾驶工程样机完成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百腾第一个可驾驶工程样机的完成情况,可以继续往下看。

8月28日,据拜腾官方消息,拜腾首款可驾驶工程原型车已经完成,将在一系列行驶工况下满足安全性、耐久性等各项专业测试。

https://www.cnzjfc.com/uploadfile/2021/1010/20211010070512631.jpeg

从其官方视频来看,BYT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毕福康博士和BYTON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博士都在工程样车上进行了试驾,这也意味着拜腾已经量产。

https://www.cnzjfc.com/uploadfile/2021/1010/20211010070513820.png

事实上,CES在北美的首款概念车于今年1月亮相,4月正式登陆北京车展,随后在6月正式发布其第二款概念车BYTON K-Byte Concept,凭借其炫酷的“大屏”概念车多次成为焦点。

在当时的新闻发布会上,百腾总裁兼联合创始人戴雷透露:“今年年底前,百腾在南京的自建工厂将下线100多辆原型车,明年将正式从预生产走向量产。同时,销售和服务渠道的全球布局已经启动,第一家体验店已确定落户上海,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开业。”

https://www.cnzjfc.com/uploadfile/2021/1010/20211010070514117.jpeg

此外,百腾在融资和战略合作方面也取得了较大进展,从一汽和当代安普瑞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了5亿美元的B系列融资,并与一汽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但百腾加入一汽集团不仅获得资金支持,也意味着未来在供应链协同、产销体系等方面合作的可能性。作为中国新能源电池市场的主流企业,当代安普瑞斯科技有限公司选择投资巴腾,也为未来在电池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https://www.cnzjfc.com/uploadfile/2021/1010/20211010070515980.jpeg

在工厂建设方面,北腾南京工厂的建设进展顺利。4月1日,试生产车间正式完工,包括焊装线和总装线,同时拜腾第一批试生产车已经下线,相关测试工作将按计划进行。预计到今年10月,南京工厂冲压、焊接、涂装、总装车间全部完工封顶,设备进驻,2019年上半年投产前。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汽车品牌中第一个直接邀请核心用户长期参与R&D的项目,拜腾将邀请“智能制造官员”亲自参与用户界面交互、用户服务体验、生活方式的设计。

此外,有消息称,Byton M-Byte Concept中国路演首站将在即将到来的成都车展期间举行,届时,BYTON M-Byte Concept极有可能对造车新势力施加新一轮冲击。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