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活力豹子测试国产捷豹E-PACE P250

更新时间:2021-10-10 19:05:05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驾驶国产捷豹E-PACE P250的蓬勃豹子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驾驶国产捷豹E-PACE P2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驾驶国产捷豹E-PACE P250的蓬勃豹子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驾驶国产捷豹E-PACE P250的蓬勃豹子,可以往下看。

对于猫科动物来说,高敏捷性可以说是它们与生俱来的特点,它们往往在很小的时候就表现出活泼好动的天性。车圈里的“豹子”有点像猫。作为品牌DNA中不可磨灭的一部分,“运动”可以说是捷豹产品的灵魂,但他们却因为“被迫”的定位而不得不穿上高贵或优雅的“皮草”。但是,对于“新生”的E-PACE来说,就像热衷于保持真实的年轻消费者一样,没有任何遮掩的展现自己就足够了。

外观:不止“萌”。

如果问看到E-PACE的第一印象,可以用“萌”这个词来形容。紧凑而圆润的车身轮廓为汽车增添了一些可爱的味道。关键是国产版E-PACE还保留了海外车型的原汁原味,轴距没有加长。当然,就连这只“小豹子”身上也充满了捷豹家族的许多标志性元素。但与F-PACE不同的是,E-PACE的车身线条更具运动感,E-PACE的车顶自B柱后略有下降,这款车的腰线更加干练有力。然后借助尾部偷偷雕刻的横线和中间的内收设计,视觉立体感进一步增强。

即使是看轮眉以上的部分,车的侧面和尾部线条也会让人误以为是同一款跑车的F-TYPE。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展现E-PACE的运动气质,该车排气系统采用了“真”双边布局。与流行的尾喉装饰手法相比,E-PACE明显更“像车”。

可以说,强调青春和运动元素的E-PACE与年轻人的审美不谋而合,细节设计也暗藏玄机。比如边缘向两侧延伸的头灯组,其内部结构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赛道。除了用心良苦的造型之外,据工作人员介绍,E-PACE将标配所有带自适应远近光调节的LED头灯组上市,其配置也是诚意满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前保险杠两侧还融入了风道设计,进一步降低了其风阻系数。

作为E-PACE送给消费者的小彩蛋,前挡风玻璃左下方有两个捷豹图案,一大一小,颇具品牌导向。此外,尾灯内部的LED光导受到赛道减速曲线的启发,也是捷豹品牌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灯光效果方面,比品牌其他车型年轻很多。当然,这只小豹子绝不会仅凭“颜值”闯天下。精致的五辐轮圈不仅凸显了运动元素,更是用倍耐力P ZERO轮胎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作为众多超级跑车的御用产品,后者的抓地力表现毋庸置疑。此外,规格达到了245/45 R20,为E-PACE展现操控实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需要注意的是,与海外车型不同,国产版E-PACE增加了一个非全尺寸的备胎,照顾到了国人的用车习惯。

内饰:材质,充满科技元素。

与外观相似,E-PACE的内饰造型也与自身跑车的F-TYPE保持一致,偏向于驾驶员座椅侧的非对称设计,从而为这款SUV注入了不少跑车元素,尤其是从中控面板延伸至保险杠的扶手造型,与F-TYPE一模一样。作为英国豪华品牌的代表,捷豹E-PACE在用料上也非常讲究。中控台和车门两侧的黑色和棕色皮革面料为车内营造出一种适度的豪华氛围,而软搪塑材料的边缘则采用了拼接技术,使得直观感受堪比皮革面料。

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根据驾驶模式切换相应界面,可“全屏”显示导航信息。即使采用传统仪表显示,中间区域也能反馈路口或高速出口等路线提示,兼顾实用性和科技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边肖测试的HSE车型还提供了HUD抬头显示系统,不仅保持了与捷豹品牌其他车型相同的反馈量,而且升级为激光介质后,对比度也比传统的LED“光源”更高。即使是在晴空逆光下在三亚开车,其清晰度也是可圈可点的,即使司机戴了偏光太阳镜,也不会影响图像显示效果。

kly.com.cn/uploadfile/2018/0828/20180828040257923.jpg" width="550" />

中间的10英寸电容屏在分辨率和响应速度等方面均无可挑剔,并集成有导航和语音控制等多项功能,不过该车并未提供CarPlay或CarLife等系统,无法与手机实现互联,想要体验英国之宝音响殿堂级的音质表现,只能通过蓝牙与手机连接并播放音乐。此外,该车在中央扶手箱内部设计有两个USB接口,后排仅提供了一个12V电源接口,需要车主自行购买转接装置才能为手机充电。

捷豹E-PACE的空调控制面板与该品牌其他车型相似,两侧旋钮用于温度设定,中间则为风量旋钮与空调开关按键,转动时的段落较为清晰且手感上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空调系统除了支持离子净化功能外,还可保持座舱内的湿度,为车内人员提供最佳的车内环境。

虽然捷豹E-PACE在设计层面偏重运动元素,但在营造驾乘舒适性方面也毫不逊色。小编的试驾车前排座椅均提供了三挡记忆功能,同时坐垫设计有额外的电动腿部支撑,有助于缓解长途出行的疲劳感。此外,该车还装备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但目前尚不确定座椅通风功能是否提供选装,而面积可观的全景天幕则优化了车内采光效果,对削弱后排乘客的压抑感立竿见影,当然要是可以开启就更好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