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成都车展开幕在即 和往年相比 有很多大家关注的亮点

更新时间:2021-10-10 19:03:51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2018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时大家关注的亮点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时大家关注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2018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时大家关注的亮点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成都车展即将开幕时大家关注的亮点,可以往下看。

自主品牌这几年的进步确实可喜,产品质量也呈现出跨越式的升级,但在价格上还是很难与主流合资品牌平起平坐。漫威X对暴涨的奢侈品牌定价是充满信心,还是又一个没有结局的品牌?

2018成都车展开幕在即。与往年相比,本次车展有很多大家关注的亮点,很多新增的特殊配置版本都值得大家关注。其中,新能源汽车的日益普及尤为亮眼。试想,当成都更时尚、更有活力的时候,它会与蓬勃发展的新能源汽车秦色何鸣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荣威漫威十世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荣威漫威X是最具吸引力的新能源汽车。届时,新车的最终价格也将公布。根据荣威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漫威X将排在30-50万元之间(两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0万元,四驱Premium车型不超过36万元,Pro版本不超过46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漫威X比荣威其他家族产品更豪华,非基于传统燃油车的漫威X也给了。

外观上,荣威MARVEL X高度还原了概念车Light Wing的设计元素,轿跑车SUV的造型让风阻系数达到0.29Cd,整车采用全LED光源。此外,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78毫米、1919毫米和1616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9.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大量非物理按键的应用为车内带来了不错的科技感。荣威的主力“第三引擎”——斑马智行系统也不会缺席。这种互联互动系统相对成熟,可以给驾乘人员更好的互联体验。

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低端车型配备了由两个后置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两台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综合最大扭矩为410Nm。四驱高级版和MARVEL X PRO版在前轴上额外增加了一个85kW(115Ps)的驱动电机,从而实现了四驱。综合最大功率222kW(302Ps),最大扭矩6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4.8s。

十五智能拳手。

在本次成都车展上,斯巴鲁XV智能庚子混合动力版将正式上市。作为斯巴鲁品牌旗下的首款轻混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斯巴鲁XV智能拳击手最大的亮点是由2.0L水平对置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车型名称中的智能拳击手就是从这款2.0L发动机的名字衍生而来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