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奔驰展示E级全地形4x4由时间组成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5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奔驰的知识,展示E级全地形4x4由时间组成,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展示的E级全地形4x4是由时间组

今天,边肖想分享一些关于奔驰的知识,展示E级全地形4x4由时间组成,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奔驰展示的E级全地形4x4是由时间组成的,可以往下看。

奔驰在与奥迪A6 Allroad的直接竞争对手合作时,有过一段美好的时光。这款全地形车于2016年下半年在欧洲推出,是一款坚固可升降的E级旅行车,配备了标准的4Matic履带和一些额外的塑料车身涂层,使其看起来更坚固耐用。一年多前,奔驰让我们大吃一惊。它引入了一种更强大的改装房车,可以在以前没有E级车的地方越野行驶。

快进到今天,疯狂的E级全地形4x4再次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三叉戟决定展示它能进一步缓解中型卡车爬坡无力的问题,让G级保持不败。在陡峭的山坡上行驶,在深水中行走,在崎岖的道路上行驶。

梅塞德斯显示了e级全地形4 x4是由时间组成的

只有一个问题,——。这是非卖品。目前,E级全地形4x4严格来说是一次性的,由梅赛德斯-奔驰宠物项目工程师尤尔根埃伯勒开发,在本视频中有特色。门轴继承了G500 4x42,间隙非常大,轮拱很结实——这和你普通的E级旅行车差远了。

在引擎盖下,你会发现E400是一台标准发动机,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329马力,354磅-英尺(480牛顿米)的扭矩。虽然全地形4x4是越野打造的,但我们还是可以看到它在泥泞的路面上漂浮得更好。

毫无疑问,尤尔根埃伯勒得到老板的认可后,一个小团队参与了这个项目,这不是一个人的工作。花了大约6个月的时间,包括6周的时间,完成了有效制造汽车的项目。

从一家公司来说,这几年造了一些疯狂的车,比如G63 6 x6的G650小型车。上面提到的G500 4x4对于骑基于旅行车的全地形4x4很有意义。要是他们能来就好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