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 2018年下半年招聘新员工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4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2018年下半年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和招聘新员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有兴趣在2018年下半年

今天,边肖将在2018年下半年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和招聘新员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有兴趣在2018年下半年招聘新员工,可以往下看。

现代汽车30日表示,已于2018年下半年开始招聘新员工和实习生。

现代汽车公司表示,2019年2月,将定期公开招聘新员工。今年2月毕业的毕业生将在rd、“北AC图灵”(制造)、战略支持、s/w等四个部门招聘。

现代汽车,2018年下半年招聘新职员

下月30日至10日-10日,以及下月10日11: 00至14: 00,支持组可通过现代汽车招聘网站接受报名。经批准的材料将于10月通过招聘网站进行介绍。

10月6日开始实施Hmat(人文考试),目标是通过数据考试的人。经过两次面试,最终决定是否进入公司。

第一次面试由核心实力和工作能力面试组成,第二次面试将是综合面试和英语面试。现代汽车及其新员工定期公开招聘,将扩大优秀人才的选拔,随时落实新员工的聘用。

随时被录用的人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明确提出能力,并在此基础上选择志愿者的招聘渠道。他们关心的是考生对相应岗位的关心程度,会在具备相应岗位能力的基础上进行选拔。

还将在研发、制造企业、战略援助、s/w等四个部门进行定期招聘。研究、战略支持和s/w部门对文件的接受与常规公开招聘相同,将于30日上午11: 00开始,下半年将收到额外的“观察”文件。

即使只进行定期公开招聘,也可以支持定期招聘。但考虑书面评价,只考虑支持者的工作能力和能力,只选择一个。

在现代汽车的招聘网站上,可以确认各个部门的具体职位、支持资格、截止日期、录取程序都是不一样的,具体内容可以在现代汽车的招聘网站上确认。

实习生招聘将于2019年8月或2020年2月进行,招聘对象为rd、“mantom”、战略支持、s/w、设计等五个领域的毕业生。

申请表受理期限与新员工相同,无法对新员工进行重复招聘和支持。

通过数据考试者将选择实习生进行“hmat”和“第一次面试”,从2019年1月开始工作5周。

实习结束后,优秀学生将选拔新员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