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现代汽车“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的“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的“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汽车公司31日表示,将从9月1日起扩大“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的实施范围,并将从9月1日起扩大针对电动汽车用户的“家庭充电服务”。

现代汽车“寻找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找充电”服务是现代汽车和电动车用户想要的时间和地点。专业人员直接去消费者那里,免费提供充电服务。2016年,示范运营从济州岛开始,全国服务从去年开始。

在从消费者应用程序进行扩展和适配后,所提供的服务将升级为活动类型。其特点是在监测电动汽车运行数据的基础上,加强充电服务的呼叫功能,在充电期间为消费者提供轻保养服务。

根据现代汽车公司的统计,目前的充电距离需要和短距离的充电距离进行对比,增加了通话功能。之后,在充电过程中,基于蓝联存储的车辆运行数据,还将支持轮胎气垫检测、补货、充电电池充电等检查服务。此外,可申请服务的应用(音乐商店、蓝色链接)功能全面提升,使用便利性提升。

现有的应用程序仅在接收服务时提供调度车辆的位置和在预定时间到达的时间。公司强调,“更新版”将提供实时派单信息、车号、派遣人员联系方式等。还提供附近出动车辆位置、充电地点、周边电动车充电情况等信息。从而提高服务可靠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