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今天在新博格灵最干净的一圈

更新时间:2021-10-10 18:04: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这是今天新博格灵最干净的圈子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是今天新博格灵最干净的圈子,可以往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这是今天新博格灵最干净的圈子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这是今天新博格灵最干净的圈子,可以往下看。

诺德施莱夫想看怎么跑一圈应该怎么做?似乎没有更进一步。它可能“只是”一辆mk3马自达MX-5,但它经过了高度调整,显然是由Koenigsegg测试驱动程序驱动的。

这是今天纽博格林最整洁的一圈

插电式——有多种选择,包括增加限速,一个ECU重映射,一个比赛排气中断coilover,以及删除空调和动力转向等产品的能力,这是7米37秒的桥到门架时间,这使它在同一个环和雷克萨斯LFA排行榜,宝马M4 GTS法拉利458 Italia。

还是它?它每小时130英里的缓慢最高速度是定期达到和保持的。通过观看这一圈,我们不得不得出这样的结论,它的大部分时间,——,取决于它的司机在破纪录的兰博基尼阿文塔多SVJ之后的一分钟内。

线条很干净。有时候方向盘看起来很忙,但真正的引擎盖凸轮告诉我们,汽车不会滑得不整洁,它的司机会透过侧窗看。有一闪而过的速度,但并没有失控;这是一辆达到极限的车,但它从未超过极限,即使有一个小的路缘石和所有正在使用的轨道。

圈里只有一辆车通过了MX-5,让我惊讶的是,居然是日产GT-R,最后我们想知道LFA、M4、458等如果借用马自达的驱动会有多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