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板桥”首开先河 未完成技术至今

更新时间:2021-10-10 17:34:2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板桥第一次运营时未完成的技术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板桥第一次运营时未完成的技术,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板桥第一次运营时未完成的技术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板桥第一次运营时未完成的技术,可以往下看。

行人,进入普通车辆,多次停车急刹车。

李在明省长说,“为了赶上发达国家的技术,我们应该尽最大努力。”

“板桥”第一次运行、至今未完成的技术

4日上午,在京畿道城南市潘塘区第二板桥新技术企业支持中心举行的“京畿道自律车辆系统”活动中,京畿道省长李在明登机后迎接。4/9 2018。新闻1新闻。

“这是我第一次坐自动挡汽车。没有驾驶座,太神奇了。非常紧张。(普通人)

“到目前为止,虽然自律驾驶测试领域的测试很多,但其实尝试在普通道路上进行尖端的自由行走是有创意的。我相信,如果成功,以板桥为中心的城市将成为韩国的中心和世界的中心。(第二副部长金正烈)

4月4日上午10点48分,在板桥第二技术城古力,京畿道打造的韩国首款无人驾驶自动驾驶汽车开始首次运营。

当天的试乘中,京畿道知事李在明致电:“土地、基础设施和海洋部第二官员、赵广府京畿道议会经济科学委员会主席金振烈,下一代融合技术研究所金在焕博士,一个普通人宋贵爱等。都表达了对乘坐班车的期待。

在板桥二号techno valley当选为板桥雅新法郎之前,这款van形11胜制穿梭车(6座5座)距离3区间约28分钟。

“零”是指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所有情况采取行动并完全驾驶的水平。

但是,在采访中,车辆和记者会纠缠在一起,他们的视野不会轻易向前移动。

李在明分公司表示,“有很多障碍。”《mbc的障碍》和《汽车》互相对视。障碍太多了。最终,需要一条中央控制线。”

第二位官员金正烈说,“城市里车辆多,高楼多,自己开车很难。当公交线路改变时,如果附近有车辆,就不会行驶。为了安全驾驶,人行横道和道路基础设施应该得到改善。”

零号穿梭在城市中,并反复刹车。一般情况下,车辆突然插入前车道,速度会迅速降低。

在左侧,当普通车辆靠近时,左侧的车辆和船只会停车并恢复原来的车道,等待车辆消失。右转时,左边车道的公交车也停了下来,跌跌撞撞。

他还表示,“零”驾驶技术尚未完成。金在焕博士承认,“车辆不多。”

第二位官员金正烈表示,“不是自律车,而是普通车,很难执行。”如果混在一起,就会自动出现这样的混乱”,“未来二三十年将成为一个混乱的时代。“站在政府的立场,我们也应该考虑如何制定道路规则。”

然而,在事故穿梭了28分钟后,板桥并没有在上午11: 16到达弗朗索瓦-格努布。

省长李到任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动驾驶汽车驾驶证”一开始完全是新手司机。那辆车(在悉尼的前车道)突然紧急刹车。”发达国家自律的主要步行技术和技术集成应该全力追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