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 ~ 30年内 柴油发动机不能使用电动车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9:16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柴油发动机在20 ~ 30年内无法使用电动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柴油发动机20 ~ 30年内无法使用电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柴油发动机在20 ~ 30年内无法使用电动汽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柴油发动机20 ~ 30年内无法使用电动车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技术随时可以被其他技术取代。在卡车、公交车等汽车领域,没有合适的替代技术,无法实现。但它很快就会被取代。”

上个月20日至27日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iaa cv上,各种环保车亮相,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在推广领域,混合动力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普及已经普及,电路也在增加。然而,环保汽车在卡车、公共汽车和中型设备等汽车领域的普及缓慢。因为,这需要比胜利更大的强度、耐久性和经济性。

在20 ~ 30年的时候 柴油发动机也无法使用电动汽车

商用车品牌的不断完善,加快了开发环保汽车的步伐。在此次博览会上,德国大众集团的男子卡车和公交车也披露了纯电动汽车和新型电动汽车。19日(当地时间),我遇到了“费利克斯凯巴特”,他负责生态汽车部门。

2018年9月19日(当地时间),在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博览会上,费利克斯凯巴特(felix Kybart)取代的运输卡车和公共汽车主电动卡车cite合影。汉诺威=nabi@donga.com,来自银泽的记者。

他还表示,“未来将发展成为电动汽车(EVs)和氢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最多的车型。”他说,“目前欧元的6度当然是发展和进步的动力,但柴油无论如何都是改善的。”

电动汽车正致力于电动汽车。相反,韩国的现代汽车和日本的丰田以氢为核心车型。谁将赢得绿色汽车?他也保留了自己的判断。他认为:“哪种生态汽车更合适,目前还没有得出最终结论。”就说:“生态汽车不仅要考虑车辆本身,还要考虑基础设施,基础设施要在特定的国家甚至全世界。”这表明很难构建氢气填充。

他还表示,“我已经意识到现代汽车计划开发氢卡车。”氢汽车比电动车充电时间短,行驶距离长。对此,它表明“市中心运营经理的运行距离,尤其是在电动汽车方面,已经完全覆盖。而且,电动汽车的储能比氢更容易。”

他还说了自己对环保电动汽车未来的想法。他还说:“只要买一次6~11年,就比柴油经济。”他说:“电动汽车的发展速度,如果考虑到2030年左右,无论从电动汽车的tco还是经济性来看,肯定是赢不了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