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创世纪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更新时间:2021-10-10 15:02:5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创世纪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创世纪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创世纪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的一些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创世纪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可以往下看。

草坪4日表示,“创世纪最佳照片”将为第23届釜山国际电影节(biff)官方赞助举办。

Genesis) forte系列公司发布了官方赞助车辆“genesis eq900”、g80、g70的艺人照片,并在网上评选出全国投票最佳照片。该活动将于本月4日至13日举行。此外,离开最佳场景的艺术家将获得草坪g70。参与投票的500名消费者将通过抽签方式提供影片预售权。

劳恩斯(genesis) 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摄影奖

投票将在微博网站上进行。5月5日至8月,第一次投票选出30人,第二次投票选出最佳团队,15日公布。最佳摄影奖的评选对象是专业成绩30%,普通成绩70%的人。

此外,在电影节期间,创世纪将在官方活动中提供128辆草坪车。主要演员和导演的礼宾将使用辅助车辆。节日主舞台—— 《海云台biff》,将展示创世纪的精髓。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