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双龙汽车2018平泽蜂巢共享银行提供赞助费

更新时间:2021-10-10 14:15:47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2018平泽蜂巢共享银行提供的赞助费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双龙汽车2018平泽蜂巢共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双龙汽车2018平泽蜂巢共享银行提供的赞助费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双龙汽车2018平泽蜂巢共享银行提供的赞助费,可以往下看。

双龙汽车13日表示,向“2018平泽煤炭共享银行”提供赞助费,参与共享活动。

12日,双龙汽车向共享银行提供2000万韩元的蜂窝煤基金,并走访发达地区低收入家庭,亲自送蜂窝煤。

双龙汽车 2018平泽蜂窝煤分享银行提供赞助金

“平泽蜂窝共享银行”是由平泽市民报协办的双龙汽车公司“蜂窝路平泽社会福利会”的服务团。从2007年开始,每年通过蜂巢天使的公益捐赠和支持,为被忽视的邻居提供蜂窝煤,并启动燃煤锅炉的维修更换活动。

双龙汽车人力管理总部负责人李祥源表示,“:”双龙汽车不断开展各种社会贡献活动,打造企业就是企业的社会。未来,我们将致力于区域社会贡献活动,帮助区域社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