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

更新时间:2021-10-10 14:14:54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超过2

今天,边肖在这里与大家分享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的一些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超过2万辆的情况,可以往下看。

三星21日表示,主力运动型多功能车(suv)车型“qm6 gde”已突破2万辆。截至上个月,共销售19410辆,以本月19日为基准,本月销量突破1000辆。公司解释,这是韩国中型汽油SUV销量首次突破2万辆。

根据雷诺三星的统计,去年9月推出的qm6 gde打破了国内市场汽油SUV难以取得成功的认识,正在不断提升性能。据韩国汽车工业协会(kama)统计,今年8月qm6 gale的平均销量为1611辆。与竞争企业模式下200-400辆的月均销量相比,少了3-6倍。

雷诺三星“qm6 gde”累计销量突破2万辆

这一时期,qm6 gd的表现在国内上市的中型汽油SUV销量方面尤为突出。据卡马调查数据显示,从1992年到今年7月的26年间,国内三家车企推出的四款中型轿跑suv车型销量仅为15908辆。特别是2007年至2016年,qm6之前的qm5型汽油车共销售15542辆。雷诺三星表示,"qm5的销售技术在实现移动suv方面有成功的可能,因此qm6汽油的车型也可以在市场上稳定下来。"

QMGDE的主要成功因素是仅次于汽车的郑,以及出色的效率。在车型的前部设计上,雷诺应用了“汽车风格”,在车身的各个角落都加入了“呼吸”和“茶声”。燃油效率方面,综合标准里程为11.7公里,不仅是同级别的跑车,也比一些小型汽油SUV要好。汽车的价格也是从2480万韩元起步,为经济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有评论称,在这种情况下,高级策略也掌握在消费者手中。三星解释称,“re”以上的高级机型销量占比已经超过70%,经过软改装后,最畅销的机型“re signal”销量最多。

三星商务总部负责人金泰俊表示,“qm6 gride已经出现在低迷的韩国国内汽油suv市场,正在引领新潮流。”他还表示,“既舒适,同时又抓住了想要价格合理的城市SUV的消费者。”他补充说,“雷诺三星将推出追求消费者价值的企业,未来还将推出引领潮流的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