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8中国汽车丰星汇城站持续升温

更新时间:2021-10-10 14:14:46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18中国汽车大众交流城站持续升温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中国汽车大众交流城站持续升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2018中国汽车大众交流城站持续升温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18中国汽车大众交流城站持续升温的情况,可以继续往下看。

近日,由58辆二手车和58辆同城车共同发起的2018中国汽车时尚汇城市站投票活动如火如荼,得到了广大市民和车商的积极投票和互动。据悉,本次汇城投票覆盖近100个城市,共有上千名汽车经销商通过考试并参与网上评选。截至目前,公众投票热情高涨,无论是规模还是投票人数都创造了新纪录。

2018中国汽车风行汇 城市站票选持续升温

作为汽车行业的标杆赛事,CRRC 2018以“赋能中国新服务,共创出行新未来”为主题,坚持客观、真实、全面的原则,充分发挥同城58辆二手车、汽车领域58辆汽车的平台优势和价值,旨在遴选行业内具有品牌影响力、综合实力、服务创新的优秀汽车经销商,发掘汽车行业精英力量,推动行业生态变革,助推行业创新发展。

目前,随着城市投票的不断深入,各大汽车经销商之间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很多城市汽车经销商的票数相等。CRRC汇城微信投票通道将于9月28日正式关闭。在此之前,市民可登录2018年汇PC/手机活动页面,投票选出所在城市的优秀二手车商和二手车经销商。城市投票结束后,CRRC组委会将根据投票结果,结合专家评审、行业评审、媒体评审的综合意见,确定评选“综合实力奖”和“服务创新奖”。中标的汽车经销商不仅可以享受独家合作优惠政策,还可以获得包括在线广告资源、独家营销活动和品牌推广在内的多项高价值股权回报。

此外,对于获奖的优秀汽车经销商,CRRC还将举办独立的获奖活动对他们进行表彰。届时,获奖的汽车经销商不仅将获得奖杯、证书等奖项,还将获得知名媒体的广泛报道和与行业专家、协会领导同台交流的机会,对提升自身影响力、提升业务能力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激励他们不断前行。

汇聚行业力量,为先锋榜样投票。随着CRRC活动的开展,更多优秀的汽车经销商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实现了自我价值的提升。期待更多人积极参与汇的城市投票活动,为支持的优秀汽车经销商加油,与汇携手助力行业发展进步,共创出行新时代。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