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动汽车的第一步是大众lg化学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9: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汽车lg化学作为电动汽车第一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汽车lg化学作为电动汽车第一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大众汽车lg化学作为电动汽车第一步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汽车lg化学作为电动汽车第一步的知识,可以往下看。

“大众”、“lg化学”、“发展电动汽车公司”、“成型公司”和“成型公司”。

明年11月,lg化学电池将安装在大众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上。

电动汽车第一步是 大众汽车 lg化学

Lg化学帮助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的电动汽车业务。决定在明年第一辆纯电动汽车(ev)到来之际,组建“大众”和“TF”(TF),紧密合作。事实上,“大众”是与lg化学共同迈出电动汽车业务的第一步。

9日,据业内和各大媒体报道,德国大众汽车公司(Volkswagen AG)组建了由电池供应商lg Chemical Company谈判的tf,以加强电动汽车电池供应网络的安全。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CEO、大众品牌委员会e- moomas公司高级经理Thomas ulbrich表示,“明年11月第一款电动车车型的高尔夫球衣是一种‘白’和‘白’。”"上市前,lg化学和波兰工厂将讨论潜在的生产问题."他接着说,“新技术可能在3和4中是危险的。因此,这是由lg Chem和tf组成的。”

不是所有电动车企业都会组建电池供应公司和tf。首先,在设计好车型的设计和平台后,更常见的是只根据电池的性能和规格来竞标。从bolt系列最初的发展来看,tf要等到通用和lg Chem推出后续车型,需要长期合作才能形成。大众还将lg化学视为其核心合作伙伴,以扩大其电动汽车业务。电动汽车的电池约占生产成本的30%。

大众汽车表示,今年3月,为量产电动汽车,其签署了200亿欧元(约26万亿韩元)的电池供应合同,其中包括lg Chem、三星sdi和中国catl。到2030年,运输所有车型的大型项目“路线图”的核心供应商将淘汰公司的第三家公司。但当时并未披露各公司项目的优先顺序和具体合同规模。

去年,奥迪ag全球销量1074万辆,连续两年成为全球第一企业。据悉,这是全球最大汽车企业的大型项目,电池行业展开了激烈的水战。

业内相关负责人评论称,“无论从技术实力还是生产能力来看,都能生产出大众所要求的性能,但在全球范围内并不多见。Lg化学成为第一供应商,是因为大众的信任成为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