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起亚汽车计划为k9歌手制定一个特殊的低息分期付款程序

更新时间:2021-10-10 13:05:58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起亚汽车制定K9 Singer专属低息分期付款计划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起亚汽车制定K9 Singer专属低息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起亚汽车制定K9 Singer专属低息分期付款计划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起亚汽车制定K9 Singer专属低息分期付款方案的计划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9日,起亚汽车表示,将为本月推出“k9”和“歌手”的客户推出低息分期付款项目。

起亚汽车制定的“双V型分期付款计划”意味着50%以上的奖金将发放给结算的客户,并提供k9 ~ 1亿韩元,还将提供50万韩元的折扣。此外,还提供1.5%的低息折扣(分期付款期限为12/24/36)。

起亚汽车公司计划制定k9singer专用的低利息分期付款程序

例如,您可以通过支付50万韩元的卡希尔和1.5%的低息分期付款来享受约167万韩元的折扣。

其次是“2.5%低利率分期付款”,即“2.5%低利率分期付款”,为了根据自己的购房情况选择分期付款,在分期付款后的12个月内只支付利息,其余时间平均偿还本息(24/36个月,选择),即“自由式2.5”。

这种情况下,K9 3.8 GDI白金II(5841万韩元)、10%(591万韩元)的预付款和2.5%的利率为客户购买分期付款自由式后,首次分期付款本金(5250万韩元)除预付款外的利息仅在一年内支付(每月约11万韩元),其余六个月(月平均)偿还本息。

如果同车10%的竞争对手被支付,他们将以55%(3210万韩元)的价格购买竞争对手和延期分期付款(20万~ 40万韩元),并在36个月内分期偿还本金和利息(每月约156万韩元),加上分期付款(每月约156万韩元)。在每月支付支付金额的情况下,

“专利税计划”指的是“k9”和“chairo”,针对的是购买现有K9车辆和outors的有经验的客户,或拥有外国制造汽车或租房的客户,提供100万韩元的车辆折扣、100万韩元的优惠和100万韩元的优惠。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