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推出的斯柯达Karoq SUV与Jeep Compass相匹配

更新时间:2021-10-10 16:29: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斯柯达卡罗q SUV与Jeep Compass竞争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0年斯柯达K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年斯柯达卡罗q SUV与Jeep Compass竞争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2020年斯柯达Karoq SUV和Jeep Compass的竞争,可以往下看。

如果你想在印度从德国汽车制造商那里购买一辆SUV,但你没有足够的预算购买科迪亚克或Ti,那么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确认基于Kamiq的印度SUV将于2020年推出后,斯柯达现在透露,它也计划在同一年推出更大的KaroqSUV。尽管印度Camic的第一次亮相将在汽车博览会上,但卡罗凯最有可能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在斯柯达的阵容中,卡洛克位于圣殿和科迪勒拉克之间。由于Karoq有望在CKD上市,其定价预计接近2.5万卢比。

虽然KROQ也是基于MQB平台,但它是基于与印度为KamIQ生产的A0不同的迭代。动力系统方面,karoq可通过8向8度TDI搭配DSG变速箱和2WD传动系提供2.0升TDI。

当它出现时,karoq看起来像一个缩小了的kordiq,具有几乎相同的正面和侧面轮廓。优雅的造型与koDiq相似,会吸引观众以更低的价格寻找类似的SUV。尺寸方面,KAROQ长4382毫米,宽1841毫米,高160毫米。它被放置在吉普车的指南针和哈里发之间。在内部,KROQ将有5个座位,并将配备特殊和优质的材料,因为我们已经得到了斯柯达的期望。包括12.3英寸TFT组合仪表、环境照明、全景天窗和全LED大灯。

一旦推出,Karoq将与JeepCompass、现代途胜和本田CR-V竞争,尽管后者要贵得多。随着新时代汽车和SUV计划在印度上市,斯柯达可能会反弹,成为先进汽车行业的关键汽车制造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