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支持现代汽车集团创新人才培养项目

更新时间:2021-10-10 12:06:04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集团配套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集团的配套创意人才培养项目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现代汽车集团配套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汽车集团的配套创意人才培养项目,可以往下看。

18日,现代汽车集团宣布“zer 01 ne day(2018)”,将基于想象力和创造力,以各种内容与大众交流。

“zzone”是今年3月成立的“开放开放”平台,为创意人才提供充分发挥创造力的机会,旨在构建一个适当补偿创造力的创意生态系统。

现代汽车集团的支持制 创意人才培养项目

在本次“01盛典”上,除了艺术家和创业企业,还有国内实力雄厚的创业企业参与活动,将展示他们的项目和商业模式。此外,除了单纯参观新作品的过程,普通人也可以亲自参与其中,充分发挥创意的机会。

“零日” 《creator space》、《creator》、《jump》、《startup square》、《open stage》、0103010等众多节目。

“01节”将于19日至22日举行。四天期间,以现代汽车原程潇为服务中心,每天中午至晚上9点举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