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宝马SUV车型在众多豪华品牌中是出类拔萃的 尤其是它的宝马X5

更新时间:2021-10-10 11:30:09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马SUV车型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它的宝马X5,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SUV车型在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宝马SUV车型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它的宝马X5,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宝马SUV车型在众多豪华品牌中的出色表现,尤其是它的宝马X5,可以继续往下看。

一直以来,宝马SUV车型在很多豪华品牌中都是出类拔萃的,尤其是市场上口碑非常高的宝马X5,就连奥迪Q7都输给了它。但是,今天边肖要讲的车,很可能会让宝马X5害怕,它就是新一代奔驰GLE。

这款车上市恐令宝马X5畏惧!内饰奢华无惧路虎,成新一代SUV!

在外观上,新一代奔驰GLE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星形中网搭配两侧大灯,车身多处采用优雅的线条元素。车身尺寸为492419471795mm,轴距为1795mm,相比现款增加了长度和轴距,让整体看起来更加修长。

内饰设计可以说是新一代奔驰GLE的杀手锏,整体设计相当豪华,无惧路虎。中控台配有双屏。中央显示屏和仪表板的尺寸为12.3英寸。下层空调出风口由平时的桶形改为四方形,四周采用镀铬饰条,提升整体质感。

此外,中央扶手处采用了更大尺寸的COMDAN控制器,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LE搭载3.0L6和48V微混动力系统,变速箱匹配9AT变速箱。

这款车的推出可能会让宝马X5害怕!豪华内饰无惧路虎,成为新一代SUV!你觉得这辆车怎么样?宝马X5遇到强劲对手了吗?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