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捷豹路虎翻盘计划公布

更新时间:2021-10-10 11:11:1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捷豹路虎翻盘计划宣布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捷豹路虎翻盘计划的公布感兴趣,可以往下看。印度企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捷豹路虎翻盘计划宣布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捷豹路虎翻盘计划的公布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印度企业集团塔塔汽车宣布捷豹路虎计划扭亏为盈。由于对英国退出欧盟、柴油需求下降和中国销量下降的担忧,捷豹路虎最近经历了一段动荡时期。

捷豹路虎扭亏为盈计划公布

“收费项目”旨在未来18个月内提高现金流25亿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2.5亿美元),并削减成本。该公司还计划在2020年推出捷豹和路虎的混合动力或电动版本。据说,全电动I-Pace的推出和即将重塑的路虎卫士是捷豹路虎赚钱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

捷豹路虎首席执行官拉尔夫斯佩思(Ralf Speth)表示,“凭借我们持续的产品攻势和经过校准的投资计划,这些努力将为长期可持续增长奠定基础。”

捷豹路虎此前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实现利润增长,但现在预计将在截至2019年3月31日的财年实现税前盈亏平衡。

捷豹路虎计划减少非营利投资,并将加快资产销售。在短期内,它将提高采购和材料成本、制造和物流以及人员的效率。该公司还减少了其在英国的两家工厂的日产量,分别是——Castle Bromwich和—— Solihull。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自6周前启动重组计划以来,捷豹路虎已经节省了3亿英镑(390美元),并开始为未来的公司工作500年。

塔塔于2008年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捷豹和路虎,并将其合并为一家公司,亏损近1.1亿英镑(合1.43亿美元)。从今年7月到9月,它在捷豹路虎赚了1.01亿英镑(1.31亿美元)。塔塔在去年同一季度花费了2.5亿英镑(3.25亿美元)。

捷豹和路虎销量下降13.2%至13万辆左右,其中中国关税的提高和中美关系的持续紧张是下降的主要原因。

然而,当中国将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进口关税从25%降至15%时,销量仍然很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