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Tarok概念揭示皮卡和转换床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5:08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Tarok概念所揭示的皮卡和转换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Tarok概念所揭示的关于皮卡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大众Tarok概念所揭示的皮卡和转换床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Tarok概念所揭示的关于皮卡和转换床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在逗弄了这辆适应性强的皮卡一周后,大众在圣保罗国际车展上正式推出了Tarok概念车。大众很清楚这款卡车的量产版已经上路,据该公司表示,这款公路车型与此处显示的车型相比“几乎没有变化”。

大众Tarok概念揭示皮卡与转换床

Tarok以前很时尚,有丰富的照明,包括格栅面板两侧和下蒙皮入口周围的照明。C柱的金属表面增加了卡车后部的对比繁荣。这一概念还以全景天窗为特色。尾灯延伸至整个尾部。

里面的环境很美,但是很简单。这一概念以现代设施为特色,如数字仪表板和大型信息娱乐屏幕。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量产版是否有这项技术。

图洛赫的概念与大多数皮卡的区别在于床上。这种布局借鉴了老款雪佛兰雪崩等车型的特点,采用了开放式的面板,可以将载货区延伸到机舱内,从而运输更多的货物。床本身长47.48英寸(1206毫米),但后座是折叠的,门是打开的,将空间扩大到73.27英寸(1861毫米)。大众汽车报告称,Tarok的有效载荷约为1000千克(2205磅)。

Tarok概念车采用1.4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可产生148马力(110 kW)。它可以纯乙醇或汽油-乙醇混合燃料运行。六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手柄可以降低功率。然而,生产模式将获得不同的动力装置,因为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将产生148马力,这将是启动时唯一可用的装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