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奔驰c间谍第一次被抓获

更新时间:2021-10-10 11:04:55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新奔驰c间谍的首次捕获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奔驰c间谍的第一次捕获,你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与你分享一些关于新奔驰c间谍的首次捕获的知识,这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新奔驰c间谍的第一次捕获,你可以往下看。

在奔驰的世界里,我们有很棒的消息,尤其是受欢迎的C级。今天,间谍摄影师捕捉到了我们对斯图加特新紧凑型车的第一印象,他们在街上测试了一辆相当早期的原型车。它穿着迷彩服下的各种厚外套,尾灯明显是临时的。这款车的大灯似乎也不符合产品规格,除非C级车出现一些新的嵌入式传感器。也许奔驰正在测试其数字灯光技术的变体?

新奔驰c级间谍首次被抓拍

我们现在可以理解的一件事是,C类的整体形状似乎变化不大。这面镜子有新的设计。仔细看C柱,玻璃后面似乎有一条更紧的曲线,因为它与带线相遇。这辆车的测试使用了现代的C级车轮,但车身外的其他部分仍然隐藏着。

幸运的是,一些熟悉的人告诉我们,皮肤下发生着许多事情。下一款C级车预计将采用E级车的改进版MRA2后驱平台,将保持现有车的轴距,但可能会提供更多的车内空间。这也将更好地适应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大大增加了续航里程,以及新一代燃烧汽油和柴油的六缸发动机。还将增加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显然,技术也将在下一代C级车中发挥重要作用。预计驾驶舱将完全数字化,并集成各种连接和智能手机,以及类似奥迪目前在A8中使用的新接口。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新的C级战斗机什么时候出现?这是我们还不知道的事情,只是说这可能需要一些时间。目前的车型最近收到了一个小更新,这款测试车仍然打包了所有的预生产位置。明年晚些时候,一款新的C级车可能会在2020年作为车型亮相,但似乎更有可能在2020年和2021年推出。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