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里维安测试EV卡车原型伪装成福特F-150 S

更新时间:2021-10-10 10:03:1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里维安伪装成福特F-150s测试EV卡车原型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ivian测试伪装成福特F-150s的EV卡车原型车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里维安伪装成福特F-150s测试EV卡车原型车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Rivian测试伪装成福特F-150s的EV卡车原型车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隐藏在公众视野中。

Rivian测试EV卡车原型伪装成福特F-150s

就像里维安突然冒出来一样。两年前,很少有人听说过EV汽车制造商,但本月早些时候,它宣布从亚马逊获得了7亿美元的投资。通用汽车等其他大公司也可以效仿。里维安由36岁的RJ斯卡林杰创建,他也是首席执行官,里维安正准备推出其纯电动皮卡和SUV的生产版本,分别是R1T和R1S。但是当涉及到测试原型时,Rivian找到了一种不会引起太多注意的方法,如果有的话。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Rivian一直在福特F-150机身上测试其卡车硬件。不是每个人都注意到了,但这些原型车一直在底特律行驶,几乎没有人注意到。但是为什么是F-150呢?因为它的轴距非常适合Rivian的滑板EV架构。

这种独特的布置将所有必要的系统集成到一个模块中,如电池、变速箱、电机、前后悬架和冷却系统。只要合适,任何类型的车身都可以用螺栓固定。“我们需要一些东西来保持天气,我们在滑板上放了很多英里,所以他们现在在底特律开车,”斯卡林说。“他们无处不在,但没人知道。我们对此保持沉默。”

斯卡林明确表示,他不与福特公司合作。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Rivian R1T皮卡将于2020年底上市。因为每个车轮都装有197马力的电动机,所以它的总系统输出功率为788马力。

性能?Rivian估计0-60英里/小时只有3秒钟。根据车型的不同,驾驶员最多可以行驶400英里。R1S SUV会晚点到。生产计划在伊利诺伊州普普通通市一家关闭的新装修的三菱工厂进行。设计工作是在密歇根州完成的,但电池开发和其他技术是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圣何塞和欧文进行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