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aymo在为公众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方面表现良好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Waymo在为公众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Waymo在为大众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Waymo在为公众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方面的出色表现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Waymo在为大众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方面的突出表现,可以继续往下看。

早在2017年11月,通用汽车就宣布将在人口密集的城市地区推出无人驾驶出租车服务,并没有为车辆提供安全的驾驶员。但由于技术故障、政府监管等多重因素,截至目前,通用汽车在该领域的活动仍然非常有限。美国旧金山要求测试车辆必须在驾驶座上配备备用安全驾驶员。

通用汽车高管一直强调,安全是考虑是否推出自主车队的决定性因素,但并未透露实现该计划的具体时间表。如果通用汽车在2019年未能提供大规模的自动驾驶车队和出租车服务,意味着通用汽车Cruise的许多既定目标将无法实现,包括:在纽约进行路试,Cruise员工人数将达到2000多人,路试完成进度100万英里(约160.93万公里)。

相比之下,Waymo在为公众提供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方面表现良好。2018年12月,公司在美国凤凰城启动Waymo One出租车项目,配备安全司机,提供400人参与测试项目。未来,通用汽车将借鉴Waymo的做法,从配备安全员的出租车服务开始测试。

自从通用汽车详细制定了自动驾驶出租车车队的计划后,它已经向美国政府申请允许使用没有方向盘和油门/刹车踏板等手动操作装置的新车。

但是,很多报道都指出,通用汽车存在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和软件故障,包括自动驾驶系统的自动关闭。据路透社报道,2018年10月,Cruise自动驾驶汽车在识别行人和判断道路上的物体是否静止或移动方面表现不佳。此外,车辆还有其他问题。

结果通用申请失败,项目从2018年3月开始被搁置了一年多。美国公路安全管理局表示,将征求公众意见并进行评估,评估过程将于2019年5月结束。

目前,通用汽车已经可以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和密歇根州进行自动驾驶测试,但上述所有测试车辆都配备了安全驾驶员,旧金山的部分道路测试车辆也配备了安全官。如果通用汽车的申请获得批准,公司每年可以投放2500辆自动驾驶汽车,用户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预约无人出租车,并通过车内屏幕发布指令。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