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阿斯顿·马丁说它的销量是女武神的六倍

更新时间:2021-10-10 08:03:06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阿斯顿马丁的知识,他说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可能是女武神的六倍,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斯顿马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阿斯顿马丁的知识,他说阿斯顿马丁的销量可能是女武神的六倍,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阿斯顿马丁说它可能卖六倍,你可以往下看。

在阿斯顿马丁,吴申无疑是英国品牌有史以来生产的技术最先进的汽车。不出意外的话,超级跑车的售价高达450万美元,但事实上很多人愿意为此买单。事实证明,就连该品牌的所有者安迪帕尔默也对这一事实感到非常惊讶。

在最近接受CarSales采访时,帕尔默承认,在制定最初的生产计划时,他和公司严重低估了对瓦尔基里的需求。根据他的说法,阿斯顿马丁可以轻松销售900辆超级跑车,而不是计划中的150辆。

“当我们开始谈论瓦尔基里罗尔时,我们认为我们可能会做24或59。然后我们说,好吧,也许我们会卖100,好吧,我们试试150。然后我意识到我可以卖五六次车,你踢了自己一脚。真的很痛苦。有时,我总是承诺的一件事是,我们说我们想做150件事,我们不做151件事——我认为当你做出承诺时,遵守承诺对你来说非常重要,”帕尔默告诉澳大利亚出版公司。

不幸的是,这并不意味着汽车制造商最终会建立更多的瓦尔基里的例子。此外,帕尔默证实,他并不指望推出“大量衍生品”。这可能意味着阿斯顿马丁的潜在收入损失,但帕尔默并不担心。

“每一个公交计划都需要一面旗帜来团结。在很大程度上,瓦尔基里是旗帜。阿斯顿人总是很好。我遗传了很多人,但是他们两腿之间有尾巴,表现得像失去了灵魂。我需要给公司一些东西,让它变得霸气。”每个转会计划都需要一面旗帜来团结。在很大程度上,瓦尔基里是旗帜。阿斯顿人总是很好。我遗传了很多人,但是他们两腿之间有尾巴,表现得像失去了灵魂。我需要给公司一些东西让它变得霸气。"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