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aymo离最终商业化更进一步

更新时间:2021-10-10 07:07:04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Waymo进一步走向商业化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Waymo进一步走向商业化的进展,可以往下看。谷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Waymo进一步走向商业化的知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Waymo进一步走向商业化的进展,可以往下看。

谷歌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Waymo离商业化又近了一步。几天前,该公司获得了加州公共设施委员会颁发的许可证,允许其载客。

Way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允许该公司加入一个“自动驾驶乘客服务”项目,该项目将使Waymo的员工能够召唤无人驾驶汽车,并在南湾周围运送客人。

“这是我们最终扩展并为加州提供无人驾驶技术的下一步,而这就发生在Waymo已经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提供此类服务之后。”瓦伊莫在声明中说。

根据Waymo获得的牌照,该公司被允许使用其无人驾驶汽车接送乘客,但不收费,全程都需要在驾驶座上有一名安全员。同时,Waymo还需要向加州公用事业委员会提交关于乘客里程和遵守安全规定的报告。

Waymo并不是第一家获得该牌照的自动驾驶公司。此前,从事自动驾驶技术的公司,包括Zoox、Pony.ai、Auto X等都获得了相关牌照。

虽然Waymo已经在加州进行了多年的无人驾驶测试,但还是选择了亚利桑那州开始第一次客运服务,因为该州的相关法律法规相对较为宽松。

去年12月,Waymo正式推出了Waymo One,这是一款类似于优步的叫车应用,只不过所有被召唤的车辆都是Waymo的无人驾驶汽车。但在整个上下客过程中,Waymo的安全员仍然坐在驾驶座上,负责全程监控车辆的运行情况,以便在发生事故时随时接管车辆控制。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