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雷诺Captur以熟悉的外观和全新的技术打破了封面

更新时间:2021-10-10 07:06:1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雷诺Captur以熟悉的外观和新技术打破封面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雷诺Captur以熟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2020雷诺Captur以熟悉的外观和新技术打破封面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2020雷诺Captur以熟悉的外观和新技术打破封面的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经过一些谍照发布会(甚至没有预览图),全新雷诺Captur首次亮相,尺寸略大,灵感来自最新的Cliosupermini。基于新一代汽车厂商的CMF-B平台,与上一代相比,跨界车新增零部件达到85%,并且更轻、更符合空气动力学优势、更有效、更高效。

新Captur比即将推出的车型长4.33英寸(11厘米),因此轴距增加了0.78英寸(2厘米)。根据装修水平,将使用高达18英寸的车轮,前后采用全LED灯。发布时,共有11种外观颜色、4种对比鲜明的车顶颜色和3种定制套件,将产生90种可能的配色方案——雷诺表示,这在该领域是独一无二的。

分频器在前端保留了它的C型LED DLR,与雕花保险杠非常吻合。尾灯形状相似,这使得后者侧板上的镀铬条纹与Captur形成鲜明的外观。雷诺可以选择提供车顶梁或半玻璃开放式天窗。

如果你看过新的Clio,Captur的内饰不会让你感到惊讶。仪表板由一个大的垂直屏幕控制。在它下面,有一堆按钮来控制不同的功能。它们之间的主要区别之一是所谓的“飞行控制台”——变速杆所在的区域被抬高,以提高人体工程学并释放一些存储空间。客户将可以在这个空间选择无线感应充电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