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议员辩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油效率规则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立法者争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油效率规则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立法者争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立法者争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油效率规则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立法者争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油效率规则的知识,你可以继续往下看。

华盛顿6月20日电-特朗普政府官员周四在国会听证会上为这项有争议的提案辩护,称该提案将在未来几周提交白宫进行最终审查,该提案将把燃油效率要求冻结在2020年的水平。

立法者争论特朗普计划冻结燃油效率规则

美国政府拒绝了汽车制造商和一些立法者的要求,要求他们在2月份谈判结束后,与加州达成扩大国家标准的协议。美国政府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完成对2026年燃油效率标准的重大改写,这也将剥夺美国这个美国人口最多的国家要求更严格的气候变化规则和制定自己更严格的排放规则的权利。

最后,该法规可能会面临多年的法律纠纷,这可能会使汽车制造商在未来的排放和燃油效率要求方面处于不利地位,并最终减少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美国电动汽车数量。

在众议院两个能源和商业小组委员会为期五个小时的联合听证会上,民主党人认为该行政计划是对应对气候变化和石油公司福利的打击。共和党人表示,这将降低车辆价格,控制加州。

特朗普政府的计划旨在推翻前民主党总统奥巴马设定的排放标准。奥巴马政府已将燃油效率要求作为其气候议程的关键部分,并表示将在车辆使用寿命期间为驾驶员节省1.7万亿美元的燃油成本,但这将在13年内给汽车行业带来约2000亿美元的成本。

本月早些时候,包括通用汽车、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公司在内的17家主要汽车制造商敦促白宫恢复与加州的谈判,以避免旷日持久的法律纠纷。汽车制造商警告称,缺乏协议可能导致“诉讼期延长和不稳定期”。

汽车制造商敦促在奥巴马时代的标准和特朗普政府的提议之间达成“折中”,奥巴马时代的标准要求每年减排约5%。路透社4月报道称,官员们预计最终法规将包括每年小幅提高燃油效率的要求。

来自密歇根州的民主党众议员黛比丁格尔(Debbie Dingell)敦促官员们回到与加州谈判的地方。密歇根州是许多汽车工厂的所在地。她在听证会上说:“我真的对加州和本届政府之间的尿液竞争不感兴趣。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副局长海蒂金对丁格尔的想法持怀疑态度。“我不知道这是否能达到目标,”她告诉丁格尔。

环境保护局助理局长比尔韦鲁姆(Bill Wehrum)表示,在与加州进行了大约一年的谈判后,该机构正在“尽快”敲定这些规则。

特朗普政府官员认为,其计划——最终将使美国石油消费量每天增加50万桶——将拯救生命,因为它将降低新车的预测成本,并鼓励更多人出售旧的、不太安全的车型。环保主义者和其他人不同意。

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主席弗兰克帕隆称奥巴马的标准是“我们应对气候变化最重要的行动”。

“所以,当然,特朗普政府正试图将这些标准纳入其不计后果的反气候议程,”他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