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10-10 05:06:52

导读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日前,我们从官

今天边肖来给大家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面,那么如果你对于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方面的知识有兴趣了解,可以接着往下看哦。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20.89-31.9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增加一款蒙马特版,并配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6T发动机。详情请见下表: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2020款DS 7正式上市。

由于是年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主要为新增流行银车身配色和黑色RIVOLI CLAUDIA真皮内饰,蒙马特版则采用特别的蒙马特黑色皮革内饰。配置方面,新款DS 7增加带记忆功能的主副驾座椅8向电动调节、驾驶员注意力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215马力(相比老款降低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