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旧福特货车展示阻力区性能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旧福特货车在阻力区的暴露性能的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旧福特货车在阻力区的暴露性能,你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一些关于旧福特货车在阻力区的暴露性能的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旧福特货车在阻力区的暴露性能,你可以往下看。

自1965年首次亮相以来,福特Transit一直是面包车和乘客版中不起眼的一款。交付量超过800万辆,是汽车工业史上第三畅销的轻型商用车,成为Blue Oval的重要品牌名称。

老福特Cargo  Van在阻力带揭示性能

今天,我们将谈论这种模式的第二代,它于1986年首次亮相,并在1995年进行了重大修改。该系列中最强大的发动机是3.0升V6发动机,后来被2.9升V6取代。显然,这段视频证明了发动机舱甚至可以容纳V8。

YouTuberMk1Kieran上传的短片显示,旧的Transit似乎是在1995年第二代改变后制作的。不过没关系,因为这款面包车配备了大量带涡轮增压器的雷克萨斯V8发动机,可以提供动力。后轮。

当然,它远不是一个库存单位,因为它有一个专门为四分之一英里运营修改的广泛列表。在米克罗杰斯的推动下,Transit V8在最近于英国圣塔波德赛道举行的福特比赛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阻力,最快的运行时间仅为每小时111英里(179公里/小时)。

在一年前的同一场比赛中,这辆面包车已经在摇摆日本V8,但它并没有处于提升高度的高级阶段。还是快,但最好的时候比今年的成绩慢了一秒多。明年会发生什么?手指越过它将会是不到12秒的标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