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7月19日 腾讯与宝马中国宣布新合作

更新时间:2021-10-10 02:04:17

导读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19日腾讯和宝马中国宣布开始新合作的消息。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是7月19日,腾讯和宝马中国

今天,边肖想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7月19日腾讯和宝马中国宣布开始新合作的消息。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那么如果你是7月19日,腾讯和宝马中国宣布,他们已经开始了新的合作。有兴趣了解的知识,可以接着往下看。

腾讯将帮助宝马建立“宝马集团中国高性能数据驱动开发平台”,支持宝马在中国市场的R&D和自动驾驶技术创新。

腾讯宝马合作签约仪式

7月19日,腾讯与宝马中国宣布又开启了一段全新的合作。

腾讯和宝马,其实有很多缘分。让我们插入一段简短的采访,听一听这对cp的故事:

面试环节

问:据说这次你们一起开始了新的旅程。你能谈谈你的第一次相识吗?

腾讯宝马:我们第一次“牵手”是在去年9月,我们在车载信息娱乐与服务、汽车安全等领域达成合作。当我们第一次见面时,我们有过亲密的眼神交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