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汽车需要的第一个基本能力是判断汽车与相邻汽车或遇到的物体之间的距离

更新时间:2021-10-10 01:09: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汽车需要具备的第一个基本能力的知识,即判断汽车与相邻汽车或遇到物体的距离,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汽车

今天,边肖将和大家分享一些汽车需要具备的第一个基本能力的知识,即判断汽车与相邻汽车或遇到物体的距离,从而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汽车需要具备的第一个基本能力是判断汽车与相邻汽车或遇到的物体之间的距离的知识感兴趣,那么你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汽车上路前,汽车需要具备的第一个基本能力是判断汽车与相邻汽车或遇到物体的距离。然而,当路上有什么东西被打断时,即使是打电话,司机的注意力也经常分散。为了克服这个问题,英伟达的研究人员提出了一种使用神经网络的解决方案。

汽车需要具备的第一个基本能力就是判断该车与相邻汽车或是遇到的物体之间的距离

Nvidia使用深度神经网络从单个摄像头中提取数据,并检测物体的距离。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NVIDIA不使用大多数汽车配备的双摄像头来提高物距检测的效率。NVIDIA有充分的理由不这么做,因为虽然双摄像头可以主动判断各种参数,但如果其中一个摄像头不同步,就会导致“时间不平衡”,从而导致检测结果不准确,在危险情况下可能会导致生命财产的严重损失。

英伟达使用基于雷达和激光雷达传感器数据的卷积神经网络作为估计物距的基础,这样就可以在不考虑地形的情况下计算距离,并使驾驶员能够依靠神经网络预测的物距。

黑科技、前瞻科技、自动驾驶、NVIDIA神经网络、NVIDIA检测车距、NVIDIA车辆与其他物体的距离、NVIDIA深度神经网络、汽车新技术。

上图绿色方框代表被检测物体,方框中快速变化的数字代表车辆与被检测物体的距离。检测对象不仅限于车辆,还可以检测道路上的行人,从而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Nvidia旨在使用这种3D距离计算方法来支持自动巡航控制和自动变道等任务。但是,仍然需要等到技术成熟,为日常驾驶提供完全可靠的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