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奔驰德系车主可申请3000欧元补贴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5:39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奔驰德国车主可以申请3000欧元补贴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奔驰德系车主可以申请3000欧元补贴的知识感兴趣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奔驰德国车主可以申请3000欧元补贴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你对奔驰德系车主可以申请3000欧元补贴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戴姆勒周二(8月6日)表示,德国梅赛德斯-奔驰车主可申请3000欧元的补贴,用于升级老旧柴油车的排放过滤器,这被视为德国车企为避免柴油车在该市禁行而采取的最新措施。

德国城市为了减少细颗粒物和有毒氮氧化物的排放,开始禁止重污染柴油车上路行驶,于是车企被迫考虑升级老旧柴油车的排放处理系统。

鉴于德国交通运输部(KBA)寻求通过后市场方式升级梅赛德斯-奔驰的几款柴油乘用车的排放系统,戴姆勒本周推出了一个网站来处理补贴申请。梅赛德斯-奔驰表示,已向可能在德国面临驾驶禁令的柴油车车主提供补贴。

梅赛德斯-奔驰欧5柴油发动机汽车,包括最畅销的E220和E250车型,将通过安装总部位于巴伐利亚州、属于家族企业的DrPley SCR技术公司开发的改装套件进行升级。而购买和安装升级设备的费用约为3000欧元。

德国车企最初考虑通过软件升级的方式解决老柴油车的排放问题,同时建议消费者购买排放更低的新车,避免升级硬件。但消费群体给车企施压,要求通过更换升级硬件来解决柴油车的排放问题,从而节约成本。

DrPley SCR技术R&D总监Thomas Steinbrueckner说:“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硬件改造是一种可行的方式,现在我们已经向汽车公司证明了这一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