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的摩登i10在第一张官方草图中看起来很惊艳

更新时间:2021-10-10 00:04:5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2020年第一期官方速写中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i10惊人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i10在2020年第一张

今天,边肖将在2020年第一期官方速写中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现代i10惊人外观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现代i10在2020年第一张官方草图中的惊人外观,可以继续往下看。

现代汽车在欧洲最小的汽车即将过渡到第三代汽车,因为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将是起亚皮卡姐妹车型的展览场地。这款小型车被称为“全新”车,它正在展示一个吸引人的草图,这肯定会夸大汽车的设计,让它看起来像一辆通常超大车轮和大车身的热掀背车。

2020年现代i10在第一个官方草图中看起来令人惊讶

我们希望那些侵略性的车身线条能在实车中找到记者,但看到原型车的谍照后,我们觉得真正的交易不会像预告片让我们相信的那么刺激。i10是在欧洲设计、开发和制造的,更宽的格栅可能会让你想起阿斯顿马丁。在格栅的拐角处,有圆形的集群作为日间行车灯,就像输出车型一样。

那些形状像三角形的相当大的进气口意味着引擎盖下有一些强大的东西,但是除非现代计划为i10提供N版本的热舱口处理,否则我们预计一些小型和经济的发动机将为A级汽车提供动力。有趣的是,这个韩国品牌讲述了一个带有标志的“X形C柱”,这让i10不同于“遥远”。

好好想想。现代大约一个月前发布的2019年欧洲法兰克福车展关于“做大”的预告片,可能就是新款i10,因为它展现了后柱的“X”型格局。

从现代发布的几个细节中,我们发现改款后的i10将通过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连接,并支持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后视摄像头。它还将拥有一系列安全技术,包括车道保持辅助、驾驶员注意警告、远光灯辅助和前向防撞辅助。后者基于雷达,不仅能探测汽车,还能探测行人。

在9月份IAA首次亮相之前的几周内,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新i10的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