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卡塔已将威力登的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卡塔模板2-32地面测绘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5:2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卡塔将威力登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卡塔样板2-32地面测绘解决方案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对Kaarta将威力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卡塔将威力登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卡塔样板2-32地面测绘解决方案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您对Kaarta将威力登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Kaarta template 2-32地面测绘解决方案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威力登激光雷达宣布,卡塔已将威力登激光雷达技术应用于卡塔模板2-32地面测绘解决方案。模版2-32搭载威力登激光雷达,可精确扫描地面,并对路边、人孔、标志、柱子等物体进行测绘,成本低于传统移动测绘系统。模板平台有助于城市基础设施改善规划、停车和交通管理。

模板2-32生成的三维数据可用于BIM建模、地理空间数据分析和编目工具。例如,Allvision使用来自模板2-32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商的数据,在对街道停车需求较高的匹兹堡带状区进行路边占用率分析。Allvision Parkview解决方案使城市规划者能够监控停车行为,并改善交通规划和路边管理。

Kaarta首席执行官Kevin Dowling博士表示,“模板2-32进一步扩大了移动激光雷达扫描的测绘应用范围。威力登的紧凑型激光雷达传感器具有低噪声、长探测距离和宽视野的特点,这使我们能够创建应用范围广、精度高、速度快的系统。”

模板集成了三维绘图和实时位置估计,并且可以创建基于实体的扫描系统无法实现的功能。模版2-32采用威力登HDL-32E激光雷达传感器,测距100米,数据速率72万点每秒。Kaarta利用先进的机器人技术,集成了多个传感器——激光雷达、可视范围和惯性测量单元(IMU)——的输入,并实时处理这些数据。对于某些应用,全球导航卫星系统定位和车轮里程表传感器可用于增强数据。

Allvisio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亚伦莫里斯表示,“威力登激光雷达与Kaarta先进的3D地图和定位算法相结合,打造了一个便携式系统,可以快速、简单地进行详细的地表测绘。该系统可以快速收集准确和最新的地理空间信息,适用于广泛的应用。”

模版2-32是卡达模版产品线的最新产品。该产品线还包括模板2-16,这是一个使用威力登帕克传感器的多功能低成本移动地图平台。该平台使用方便,应用广泛,工作流程简化,适用于基础设施检查员、测量员、工程师、建筑师、设施规划师和安保人员。

威力登激光雷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ike Jellen表示:“Kaarta和Allvision共同展示了如何充分利用威力登计算机感知数据的潜力,创建创新的记录、跟踪和监控解决方案,以实现准确的未来规划和管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