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加纳政府决定向在当地建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长达10年的税收优惠政策

更新时间:2021-10-09 23:03:56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纳政府决定为在当地建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10年税收优惠政策的知识,这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加纳政府决定为在当地建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10年税收优惠政策的知识,这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加纳决定为在当地建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10年税收优惠政策,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为吸引大众集团、日产等国际企业在其境内投资建厂,加纳政府决定对在当地建厂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长达10年的税收优惠政策。

大众和日产去年都表示,如果加纳政府签署正式的补贴计划,它们将在当地建立生产工厂,而雷诺在1月份表示,它也将考虑这一点。今年3月,丰田和铃木宣布通过合资企业在加纳建立生产工厂。

加纳在吸引汽车公司投资方面与南非保持同步,而南非则通过税收优惠政策吸引了大众、雷诺、日产、丰田等7家公司在其境内投资建厂。南非经济发展停滞,7家国际企业成为南非经济的亮点,约占其GDP的7%。除了在南非生产汽车,大众还在肯尼亚、尼日利亚、阿尔及利亚等国家设有生产工厂。去年,大众汽车还在卢旺达投资了第一家汽车工厂。

加纳贸易部长艾伦基尔马滕(Alan Kyerematen)表示,完整的10年税收优惠仅针对在加纳生产整车的企业,但加纳政府将为需要进行部分生产的汽车企业提供5年的税收优惠。此外,新车和二手车的进口税将从5%提高到20%到35%,从而鼓励消费者购买本地生产的汽车,而使用超过10年的车辆将被取消上路资格。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