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将于8月16日上调全自动驾驶能力匹配价格

更新时间:2021-10-10 10:52: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在8月16日与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提高全自动驾驶能力匹配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8月16日提高全自动

今天,边肖将在8月16日与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提高全自动驾驶能力匹配价格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特斯拉8月16日提高全自动驾驶能力匹配价格的消息,可以往下看。

根据此前的传闻,特斯拉将在8月16日上调全自动驾驶能力的匹配价格,并在9月上调国产车价格。现在时间到了,特斯拉准时上调了美国官网的价格。与传言不同的是,这次涨价是针对车辆:高性能Model 3和Model Y的所有车型都涨价了1000美元。

涨价前,Performance Model 3北美售价为54,990美元,现在是55,990美元。另一方面,Model Y的车型为后驱长续航版、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三款车型的价格均较发布时上涨了1000美元。这三款车型目前的起步价分别为4.8万美元、5.2万美元和6.1万美元。

按照现在的售价,高性能Model Y只比高性能Model 3贵5010美元,大概35267元。而官网的差价,中国是3.6万元(三个仓位49.9万元,Y仓位53.5万元)。

传说全自动驾驶能力的价格还没有调整。官网还是6000美元,官网56000元。

2019年,特斯拉的产品线和销售策略频繁调整。准备购买的朋友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尽早购买和享受。买了之后,一切都与你无关。开舒服就行,不用担心人家涨价降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