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ONE增程式电动车撼动比亚迪唐地位?

更新时间:2021-10-09 21:04:04

导读 今天,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李ONE的增程式电动车能否撼动比亚迪唐的地位,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李ONE中的增程式电动车能否撼动

今天,将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李ONE的增程式电动车能否撼动比亚迪唐的地位,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李ONE中的增程式电动车能否撼动比亚迪唐的地位,可以往下看。

众所周知,新能源汽车分为纯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包括增程式汽车)和燃料电池汽车。

但增程式电动车也是混合动力汽车,在新能源汽车的产品序列中并不知名。但随着人们对纯电动汽车认识的逐渐深入,发现了纯电动汽车使用中的一些局限性,如今增程式电动汽车再次受到人们的关注。

它们都是混合动力汽车。李ONE和唐DM应该如何选择?

目前,无论是纯电还是插电,比亚迪唐都处于国内自主品牌新能源车企前列。ONE增程式电动车,作为造车新势力,撼动比亚迪唐的地位?

李ONE的车身整体比较方,没有时下流行的硬朗线条设计。毕竟是中大型SUV,庄重感不可或缺。尾灯也是贯穿式设计,照明方式与日间行车灯相同。

它们都是混合动力汽车。李ONE和唐DM应该如何选择?

唐DM的龙脸设计在这款车型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毕竟是比亚迪家的旗舰车型。网上装饰了很多镀铬条,非常精致。侧面进气口也设计的像龙爪,让车头看起来更有攻击性。

它们都是混合动力汽车。李ONE和唐DM应该如何选择?

车身尺寸方面,李ONE:5020X1960X1760mm,比亚迪唐DM:4870 x1950 x1725 mm;

点评:就设计而言,理想的ONEY更有规律,但唐DM更像造车新势力,两者各有千秋。看车身尺寸,李ONE的定位比较高,DM需要一整圈,轴距要大很多。总的来说,李ONE略胜一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